在現今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尋找一種既方便又營養的飲食方式。在這樣的背景下,輕食概念逐漸成為了健康生活的代名詞。而在眾多輕食選擇中,水果便當以其獨特的優勢備受矚目。

水果便當不僅融合了新鮮水果的美味,更將輕食的理念融入其中。它是一種輕盈而營養豐富的選擇,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健康而美味的食物選擇。無論是作為工作日的午餐,還是運動後的補給,水果便當都能夠滿足您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高品質的食物不僅能夠為與會者帶來滿足感,更是激發創造力和提升效率的關鍵。為了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高質素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成為商務會議必備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水果便當精心挑選來自當季的新鮮水果,並由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保持了最佳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無論是多汁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新鮮的草莓,每一款水果都是新鮮而美味的享受。

除了水果的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在會議桌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僅滿足了味覺上的享受,更為會議增添了一份雅致和氣氛。

商務會議需要高效率和專業,而我們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正是為此而生。它不僅滿足了與會者的口腹之欲,更為會議注入了一份健康和活力。選擇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的商務會議帶來更加精彩的體驗!

南港老人館水果便當外送 》辦公室健康餐盒:綠之果物水果便當,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午後時光,是一天中最適合放鬆的時刻。在這個時刻,一份精心準備的點心對於打造輕鬆愉悅的氛圍至關重要。為了滿足您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我們引以為傲地向您推薦全新服務: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是精心挑選的當季新鮮水果,經過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享受。從清爽的西瓜到甜蜜的哈密瓜,每一種水果都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

除了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更成為一道迷人的視覺享受。

在這個午茶時光,讓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為您帶來一份輕盈、清新的味覺體驗。不論是與摯友共享,還是獨自一人靜靜品味,都讓您感受到愉悅和舒適,為午後時光增添一絲輕鬆和美好的氛圍。

南港老人館水果便當外送 》辦公室健康餐盒:綠之果物水果便當,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便當餐盒

在一個特殊的時刻,如開幕茶會,我們希望為您提供一份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因此,我們自豪地推出了定制的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

這些水果便當餐盒不僅滿足了您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還突顯了法式果切的獨特魅力。我們專業的廚師們以法式手藝將各種時令水果切片,精緻地裝在餐盒中,呈現出優雅、精緻的視覺效果。

無論是多汁的草莓、香甜的菠蘿還是清新的葡萄,每一片水果都經過精心挑選和處理,確保保持新鮮和美味。法式果切不僅為水果增添了藝術的氣息,還提高了品味的層次,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獨具魅力。

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定制,確保每一位與會者都能夠得到滿意的用餐體驗。無論是數量還是口味,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場美味和精彩的享受。

讓我們的定制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為您的開幕茶會增添一份與眾不同的驚喜和美好回憶。期待與您攜手共創一場精彩的活動!

南港老人館水果便當外送 》辦公室健康餐盒:綠之果物水果便當,

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的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便當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結帳支付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的支付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完成訂單支付流程。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便當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便當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現在就開始享受新鮮、健康的水果便當驚喜!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選擇您喜歡的水果便當,並定制專屬於您的水果餐盒。無論是節日慶典、生日派對還是企業活動,讓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帶來健康美味和驚喜。立即訂購,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時刻!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官方網站:https://fruitboxs.com/

 

士林定制水果便當外送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注重健康的飲食方式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追求。作為一種健康輕食的代表,水果便當以其營養豐富、口感清新的特點受到廣泛歡迎。而法式果切技術的加入,更是為這份水果盛宴增添了一份優雅和精緻。

我們精心挑選時令新鮮水果,並搭配專業的法式果切技術,將每一種水果切片成精美的花朵或造型,呈現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無論是清新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多汁的草莓,每一片水果都彷彿蘊含了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機。中山單人份水果便當外送

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水果便當饗宴,讓這份健康與美味為您的生活增添一絲驚喜和樂趣。不論是您個人的用餐需求,還是舉辦活動時的點心選擇,我們都能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方案。五股醫院水果便當外送

這不僅是一份美味的饗宴,更是一種對自己健康的關懷和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讓我們的水果便當陪伴您度過每一天,為您帶來健康、活力和愉悅!汐止水果點心盒外送

立即行動,品味法式風情,享受水果盛宴!信義新鮮現切水果便當外送

情侶一百天的情話文案 一、喜歡的人眼里總是藏著星星,當他溫柔的看我時簡直就是一道銀河,那是我眼里的星星和銀河。 二、“我愛的不是你色盛山河之秋,睫如蝶翅驚展,斂則滅了一眾搖曳星子的眸,我愛的是你眼中有我。” 三、傳聞人有206根骨頭,一遇見你呀,我就有207根啦。沒有你,就像熱干面沒有芝麻醬,毫無滋味。 四、希望我能成為你的小眾喜好藏著欣喜不已炫耀時格外驕傲。做我懷里的貓,溫順又傲嬌。 五、愛,要留給最珍貴的人,陪伴是最好的禮物。人間的每個四季,都要有你才完美。 六、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然后白了頭。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愛情全然是你的樣子。 七、如果最后陪著我的人是你,晚點真的沒關系。你的手只能給我牽,我的懷里只能有你。 八、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九、愛你就是,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十、自從喜歡上你,我就脫離了地心引力,因為我的重心變成了你。 十一、將我獻給你,連同深深的喜歡,換你一生夠不夠,不夠的話下輩子也給你。 十二、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我寧愿和你吵架,也不愿意去愛別人。 十三、其實最幸福的就是,我那么愛你,而你恰好也倍加珍惜。 十四、你要寵著我慣著我的小性子,懂我的欲言又止,照顧好我這個小朋友。 十五、“你知道老婆餅里面為什么沒有老婆嗎?”“為什么?”“因為你老婆在這啊” 十六、陽臺向南,三月結草,八月拾瓜。房子很小,只裝得下三樣東西。以重要程度,依次排列。一我,愛,你。 文藝小清新的情話文案 一、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你,也沒有第二個我。我們在一起,就是唯一。 二、想讓你知道我一直在努力,好讓自己有資格,在你趕赴人生洪荒之前,與你并肩,一路同行。 三、就讓我笨拙的喜歡你,從須臾到不朽,從一葉到知秋,然后騎一匹白馬,到人海里安家。 四、身無長物,唯有可愛還能稱出八兩給你,剩下我自己留一點吧。 五、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憶,想余生每天都是你。 六、在遇到你以前,我不怕死,不懼遠行,也不曾憂慮悠長歲月,現在卻從未如此真切地思慮起將來。 七、“我慢慢發現,你可以輕而易舉地俘獲我的心,而我,卻像個小孩子一樣,想上你的鉤,心甘,也情愿。” 八、只有一個愛字不夠表達出我的感受,我愛你,我很愛你,我永遠愛你。 九、我的世界里,陽光炙熱,四季如歌,微風和你都很獨特,我站在原地,等風也等你。把你寫在書上,寫在墻上,寫在夢里。 十、我能想到最好的未來,是在兩鬢蒼老垂垂老矣之時,依舊可與你對面品酒,笑說白頭。 十一、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有幸遇見你。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衍萬象,萬象不如你。 十二、我就是那種別人一對我好點,我就不計前嫌跟你屁顛屁顛跟你走的人。 十三、學化學的非常含蓄的表白:【H At Tc .Os As At Ge Nb . Nb Pu Kr Y Pu Li Os .Zn Li Pu Kr Y U Tl Ag .Ga Os Pd!!!】 十四、我好想抱抱你,聞聞你身上的味道,把下巴擱在你的肩上,然后乖乖睡著。 十五、我只后悔一件事情。我后悔沒有早一點遇上你,讓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許多冤枉路。 十六、遇到你之前我沒想過要喜歡一個人,遇到你之后我沒心思想喜歡其他人。 可愛軟萌的情話文案精選 一、我喜歡夏天的河流冬天的陽光,其實我最喜歡一直是你。 二、時光不可倒流,所以最動人的誓言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三、“今天照了照鏡子,然后就想到了找你”“為什么?”“因為每次看到喜歡的東西都想要分享給你呀” 四、"你知道喝什么酒容易醉嗎?"——"和你的天長地久" 五、“你能不能別說話了。”“我沒有啊。”“那為什么我滿腦子都是你的聲音?” 六、萬一再也見不到你了怎么辦?其實這輩子除了你,我還有其他選擇,比如選擇一輩子單身。 七、“我第一次見到你我就發燒了”“為什么?”“因為一見鐘情的體溫是38°6啊” 八、我們從未見過,可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卻覺得已經等了很久 九、特別喜歡你。特別是有多特別,喜歡是有多喜歡,大概是比山高比海深,和日月同光輝,與時間同倍增長。 十、如果人也有尾巴的話,這么說還真有點難為情呢。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想,我會忍不住搖尾巴。” 十一、“你知道昨天是什么日子嗎?”“什么日子?”“是我愛了你一天的日子” 十二、我很討厭我自己不溫不涼的思慮過度,也許我是個壞人,不過我只要你吻我一下就會變好呢。 十三、“我喜歡你”四個字,在我腸子里饒了幾個彎兒,在我胸口跌倒好幾回,爬到我的喉嚨里又開始膽怯,滑到我的嘴邊又改頭換面,最后喬裝打扮成“你在干嘛” 十四、我只是想跟你講些平淡話,做些凡夫俗子念著的事,過些細水長流的日子。 十五、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不然你為什么在我心里的分量越來越重了呢?(這條慎用,容易還沒說完就被打死) 十六、時光總有一天會將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之前,也讓我們在一起吧。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櫻桃又紅了。 我看見,滿樹的櫻桃和母親的微笑,出現在陽光里。母親依然穿著青布長衫,系著綠色腰帶,黑色的繡花帕,遮住了她額頭上的皺紋。母親習慣仰望,而那一顆顆夾雜在綠葉中若隱若現的櫻桃,與其說是自然賦予它美麗的容顏,還不如說是母親的眸子滋潤了它。 母親的脖子在久久的凝望中變得光滑美麗,那片櫻桃林也在母親的注視中逐漸長大。 母親不是本地人,小時被婆婆帶到這座半山腰的村子,長大后,在村人的介紹下,認識了同樣也不是這座村子的父親。父親是一位老實人,平時寡言少語,可做起農活來有條有理。當改革的春風翻山越嶺曲曲折折地吹到我們村子時,我們家分到了一頭誰都羨眼的大公牛和平日里想都不敢想的一畝多土地,那種喜慶,那種措手不及的“驚喜”,哪怕是事隔多年后,母親也記憶猶新。 如果說我們兩姊妹是母親疼愛的孩子,那我們在母親那里得到愛,應該不算是完整的,因為母親的愛,還有一部分留在那片一畝多的土地上。 每一粒接觸過母親雙手的土壤,都會感覺到她對土地的那份熱忱,可拮據的生活提醒著一直埋頭苦干的母親。 母親很沉靜,她在用一種更為安靜的方法,思索著那段磕磕絆絆走過的路…… 平生受到母親唯一一次嚴厲責罵而被打屁股的事情是那次我回到家中,看見有許多直直的樹苗,于是隨手取了一棵,折斷樹根,準備放牛時用來當牛鞭。正當自己為這一發明得意忘形時,母親回來了,她拿過我手中折斷的樹苗,從地上拾起樹根,把樹根和折斷的部位拼湊著,見不行,眼睛里開始閃爍著淚花。 第二天早上,母親拿著四爪,彎著身軀,打理平整著那塊土地,一切弄好之后,用鋤頭每隔兩三米挖一個坑,然后將一棵棵樹苗放進坑里,又把旁邊的土壤蓋上去,一瓢瓢清冽的泉水和著母親的汗水融進了樹根。 從那天開始,我終于知道,樹苗的名字叫櫻桃,母親用來擺脫我家貧困的樹。 它果然是一種神奇的樹,就像母親的愿望急于實現一樣,在母親種下樹苗的第三年,樹就結出了果實。但是,母親卻阻止了我們貪吃的欲望,聽說試發的櫻桃不能讓小孩吃。于是母親拿來一個大盤子,小心翼翼地撥開綠油油的樹葉,摘下躲藏在里面寥寥無幾的櫻桃,供奉在堂屋的家神上,忽閃忽閃的清油燈,把一粒粒紅得艷麗的櫻桃,照得更加誘人。 父親離去后…… 母親話語越來越少,習慣在太陽出來之前來到櫻桃林,用那雙漸漸變得粗糙的雙手,一遍遍,一遍遍地撫摸著櫻桃樹。看看樹桿,看看從葉子縫隙里漏下來的陽光…… 一畝多地里,再沒有播種過其它的糧食,母親說,只要有櫻桃林在,這里就足夠了。 充足的養料,讓櫻桃林郁郁蔥蔥,枝繁葉茂。 每年農歷四月,是我們全家最為忙碌的時候。滿樹的紅櫻桃壓得大樹喘不過氣來,這時母親會提前準備好許多“丫”字型的樹叉,我們兩姊妹幫忙把壓彎的樹枝往上推,母親用樹杈把它們撐起來,看見樹枝有了“拐杖”,母親開玩笑地說:“現在好了,這棵樹老頭終于不用擔心摔著了。” 櫻桃的采摘期最多為三周,在三周里,必須全部摘下所有樹上的櫻桃,盡管摘櫻桃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但也忙壞了我和姐姐。我和姐姐負責樹上采摘,母親負責把櫻桃背到街上賣。 母親出售櫻桃時,從不夸獎自家的櫻桃如何好,只是簡單地說:“嘗嘗吧!如果可以就買。”母親的真誠,櫻桃的味美,使得我們家的櫻桃總是供不應求。 歡笑聲、歌聲像一個個快樂的音符,蕩漾在四月的那片櫻桃林里…… 白天,母親來來回回的奔波在市場和櫻桃地里,似乎有許多使不完的勁,用不完的力。夜晚回到家,交代我把一天的零錢整理好,自己卻經常等不到吃晚飯就靠著沙發睡著了…… 隨著精心的呵護,那片最初期望改變貧困生活的櫻桃林,漸漸的改變著我們的生活。 母親老了,繡花帕下兩鬢已經斑白,可是,母親依然不愿離開那片櫻桃林,她說:“離開了,我的心里就會空蕩蕩的,在這片櫻桃林里,即使我生病了,在樹林中走走,這病也就像好了。”今年四月,又是一年櫻桃紅……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唯美清新的情話短句文案 一、春日的思念,夏日的愛戀,秋日的祝福,冬日的祝愿。今生的遇見,幸福每一天;今生的相戀,愛你到永遠;今生的誓言不改變,愿我們的愛情永流傳。 二、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 三、兩個人相遇,在一起不是目的,目的是要在那些“在一起”的日子一直保有初次見面的熱切,欣喜和新鮮。為了對方,每天努力變得不一樣,有新鮮空氣的相守值得期待,呼吸彼此廢氣共度余生,就辜負了初遇的緣分。相愛不僅是朝夕相處,更是結伴前行。 四、是你給了我整片的星空,好讓我自 由來去。我享有的是一片深沉寬廣的愛!我對你的愛就象一封沒寫回信地址的信,只懂得寄出,卻知道沒有辦法收到什么。 五、即使有一天,你的步履變得蹣跚,青絲變成白發,紅潤的臉上爬滿了皺紋,但我仍要攜著你的手,漫步在夕陽的余輝下。 六、假如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七、你要我為了你這棵樹,砍盡所有森林,可是你不愿意相信,你是我茫茫林 海中精心挑選的那一顆。你要我為了你這滴水,淘干所有的海洋,可是你拒絕相信,你是我弱水三千里面,情有獨鐘的那一瓢。 八、如果不小心傷害了你,你不要太傷心,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讓你受委屈,既然相愛了那么久,不能就這樣分手,因為我們的愛來之不易,我真的不想放棄。 九、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很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十、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更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更心安,懂你的人更溫暖。 十一、我不想做一個酷斃了的人了,我不要我那一擊即碎的破自尊了,現在,我就只想跟你在一起。 十二、我存過你的照片,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其實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 十三、我們結婚吧,好不好?那樣我們就可以不再對著電話訴說想念,就可以每天清晨起來看見你的睡臉,然后一起吃一頓不太豐盛卻很溫暖的早餐。我們結婚吧,好不好?那樣我們就可以拿著民政局發的紅色小本子四處炫耀,我們可以在房間里掛滿結婚照,看著看著就會不自覺的微笑。我們結婚吧! 十四、想念一個人的滋味,怎么也無法說得清楚,那心房里就象長滿了衰草,即使是微風輕微的拂過,也能引起嘩嘩的顫響,腦海里回蕩著全是你的名字,全是你的聲音,全是你的笑語,全是你所有的一切。 十五、也不是每每風大雨大就想結婚,是遇見你之后忽然就覺得,刮風下雨的天氣,如果能窩在你懷里,應該會格外愜意吧。 十六、有很多夜晚,揉著眼睛忍住不睡等你,然后聽你淡淡的發一條信息給我:我先睡了,你早點睡。而從那時我的夜好像才開始。 十七、這生命我只牽你的手,正因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十八、真 正的愛情一定是雙方的,它計較的不是付出了多少又或是得 到了多少,而是對自己妥協了多少。 十九、初見傾心,再見癡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付出真心,擁得你心,倆人誠心,永遠開心。 二十、你愛我,我會陪你;你不愛我,我給你自 由。這就是傻傻的我,那個在乎你的我。 最動人的情話短句文案 一、在我們兩人的世界里,你不是我的包袱,而是甜蜜的包囊,我會背著你到海沽石爛。 二、這二十年我都沒有找到你,所以我會用剩下的每一年來補償你,填滿時間,填滿你我。 三、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四、我的微笑可以給任何人,但我的心只給你一個。 五、不管我到哪,走了多遠,我都會回來。 六、我曾有無數的夢,每個夢里都有你;我曾有無數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只要一種未來,每一天里都有你。 七、我無法保證給你一場沒有爭吵的完美愛情,但我能保證給你一顆只會愛你和心疼你的心。 八、你眼中的我,才是我最美的樣子。我們在一起,才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九、我沒有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你,是因為遇見你之后最好的時光才算開始。 十、一個人去飯店的時候,總是會點一道你最愛吃的菜,好像吃到這道菜,就嘗到了你在身邊的滋味一樣。 十一、見你的時光很美,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 十二、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十三、我想和你一起生活。春天在新綠的樹下拍照,夏天在晚風中吃甜筒,秋天去看蒼黃的山林,冬天一起打盹。 十四、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么遙遠,我的心里只裝下一個最美的你。 十五、我一定是個貪心的人。看書的時候要伴著音樂,聽音樂的時候要伴著想你。 十六、每天都能見到你,保持著這份期待,帶著這份期待愛你一生,畢竟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十七、我是個很慢熱的人,但是我保溫性能很好,一旦熱起來,就不會涼下去。 十八、想讓你發個語音晚安,我把它錄下來,每天睡前聽一遍,就像你在旁邊對我說。 那些唯美的情話短句文案 一、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么?什么都很介意,卻又什么都原諒。 二、愛情是平凡的故事,也是美麗的傳奇。我相信一見鐘情,但更愿固守天長地久。 三、開始覺得我配不上你,不想耽誤你,可后來我想了想,你這么好,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所以還是我來耽誤你吧。 四、初次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后來偶爾見面,這思念變成了煎熬。而如今,每天醒來第一眼就能見到你,可我還是思念你,每晚睡前還是不忍閉眼。 五、我突然變得好奇怪,有些事情明明不相干,但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仿佛這世間的一切都與你有關。 六、如今我們有了很多很多的回憶,可回憶總會讓我發現我哪里做得還不夠。然后,我就突然很想回到過去,重新愛你一遍。 七、你可以在一瞬間愛上我,但我要做你生命中的永永遠遠。 八、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九、只想給你快樂,不給你看我的寂寞;想做你的影子,你走時也跟著挪;好想做回空氣,你的每口呼吸,都游離在我愛的漩渦! 十、以前一直覺得有一間房子,房子里面裝滿了各式各樣的家具和所有屬于我的東西,這就叫做家了。遇見你之后,突然覺得有你在的地方才能叫家。 十一、或許你不是最好的,但你對于我是獨一無二的,是我唯一想要守候一輩子的人。 十二、親愛的,無論你在哪,無論遇到了什么,只要你回頭看看,我一定在你后面跟著你。 十三、無論遇到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說,不管我能不能解決,我都想讓你明白,你的人生是我們兩個人的。 十四、突然有一個名字,讓我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十五、曾經的我對誰都三分鐘熱度,可自從遇見你,我想用盡一生的熱情都覺得不夠。 十六、雖然很長時間沒有再見過你,可我有時回想在學校的那段日子,每一點回憶里面總是有你。 十七、愛由一個微笑開始,由一個吻成長,由一張紙升華,由兩頭白發永恒。 十八、愛不是一種目標,而是一段旅程。愛是渴望,是忠誠。愛是有個溫暖的家,而家里面有你。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提起花椒,我可謂是又愛又恨。愛,是因為花椒近幾年行情看漲,成了鄉親們脫貧致富的重要支撐。在我家鄉那個只有50多口人的小山村,每年花椒收入50多萬元,人均8000元至一萬元,除去投資,僅此一項人均純收入可達到6000元至8000元。每年的7-9月,整個村子都沉浸在疲勞而亢奮的氛圍中。不夸張地說,花椒就是家鄉父老致富奔小康的希望。 恨,是因為花椒真不是一個輕松的產業,疲憊與疼痛伴隨著整個豐收季。每年的修剪、除草、施肥、防蟲、收獲基本上就是椒農的春夏秋冬。尤其是摘花椒,每天凌晨4點多鐘,勤勞的家庭主婦就燒火做飯。草草吃過早飯,一家人5點鐘就到了地里。一般要干到12點多回家,吃點午飯,下午兩三點又該下地了,不到天實在黑得看不見是不會收工的。每天在地里勞作的時間長達13-14個小時,這樣的日子要持續兩三個月。苦不苦,想想都嚇人。 父母年事漸高,都70多歲了。我們兄弟兩個在外面工作,也幫不上什么忙,加上母親的手對花椒過敏,每天都要貼上膠布,戴上手套,涂抹不知有用還是沒用的消炎藥。盡管如此,手上依然面目全非。可以說除了開始的幾天,痛一直陪伴整個摘椒季。母親有長年的頭疼病,已經50多年了,看了無數的醫生、正規的醫院,民間的偏方試過無數,到現在還擺脫不了對止疼片的依賴。前些年,又患上了腦梗,每年都要住三四次醫院,打三四十天吊瓶,在平時基本上不參加農業生產。但到了每年的摘椒季,母親幾乎沒有誤過一天。可能,這就是精神的力量。 父親是真正的漢子。他經營20多畝溝坡地,把所有的一切收拾得妥妥當當,從來不讓我們操心。在我的記憶中,除了年輕時候牙愛疼,他幾乎沒有吃過什么藥,無論春夏秋冬,每天堅持勞動,似乎勞動就是他最大的樂趣。花椒地的修剪、除草、施肥、防蟲是父親一個人的活計。記得有一年,母親打電話說父親感冒了,不肯吃藥,母親一下子慌了神。我打電話給當村醫的伯父:“伯,你把感冒藥的吊瓶配好,拿到我屋直接給我大吊上,我就回來了。”當我到家時,父親已被半強制地掛上了吊瓶,這是他70多年來第一次打吊針,輸完了四吊瓶藥液,父親沒有小便一次,可見他脫水嚴重到什么程度。那一刻,我淚流滿面。 沒有重要活動的周末,我會回去幫忙,勞作之后中指和食指都會掉一層皮。其實,我只干了相當于父母一天的勞動量,而堅持兩三個月的父母,他們所承受的痛苦可想而知。 我家有兄弟姐妹四個,我是老小,今年也40歲了。我們都已成家立業,用農村人的話說,雖然沒有大富大貴,日子都還過得去,父母完全可以脫離農村生活享清福了。可他們不肯拖累子女,總是說:“我們還能動,不要你們管,你們花錢的地方多,地里的收入添不到斤,還添不到兩嗎?” 每年花椒賣了,老兩口還要給我們錢,說是放家里操心。 幾次春節全家大團圓,我都提議我們兄弟兩個在外面,已經離開了土地而且也不會干農活了,能不能把家里的花椒給兩個姐姐一分,讓父母解放出來,想干了干會兒,不想干就不用干了。但是,這個提議總是被父母無情地否決。 在我的家鄉,父母這樣好強的老人還有很多,他們用不再年輕的雙手,堅守著世代相傳的土地,以愚公移山的精神,面朝黃土背朝天為兒孫減少著負擔,積累著財富,用一個個艱難的豐收,抒發著至真至純的追求與夢想!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RR118YY15WRT15BVEWF


基隆辦公室水果便當外送土城政府機構水果便當外送大安團體聚會水果便當外送
松山素食午餐水果便當外送 》養生每一天,從綠之果物水果便當開始大同水果宴會盒外送 》健康點心時刻:綠之果物健康點心水果便當內湖水果便當定期配送推薦 》定制你的午餐:綠之果物定制水果便當

arrow
arrow

    t14gk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